close
由於某位海外子女獲得了一個月的假期
今天約了一些人去吃了四川華神麻辣鍋
應主角旭哥的要求阿

今天本來應該要去打牌的
不料昨天通知說臨時不打了
不知道應該要sad還是要慶幸呢
最近打牌的運氣都不太好
或許應該要封牌也不一定XD

取而代之的行程
今天去剪了頭髮
這次的頭髮剪得還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
剪完之後殺上台北
看了一下補習班的資料
哇哇
好貴阿
學費是我一個月的薪水呢
真是貴的嚇人

決定要考慮一下

本來想去陶板屋找一下店長的
可是補習班聽完已經五點多
我想陶板屋已經營業了
也不好去打擾人家
再找一天去好了
總是要把生活費跟住宿的問題解決
才能放心的去補習

最後到了今天的主戲
睽違兩年不見的蔣旭
邀了約十個同學一起吃飯
哈哈
裡頭只有我格格不入XD
大家都是研究生
只有我不是XD
不過像這樣的聚會
說實在也的確不常有了呢
這樣說起來 也算是託蔣旭的福啦

要念博士的 要繼續加油阿
要去當兵的 小心撿肥皂阿
要去工作的 祝求職順利阿

要不是最後必須要回桃園
不然我看可能不知道會聊到幾點呢
最後又在店門口聊了好一陣子呢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真的
還沒有女友
有沒有人要幫介紹的阿~
arrow
arrow

    eagl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