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原本要去玩水 最後陰錯陽差之下 去了象山還有美麗華
週六的美麗華人超多 去坐了第一次的摩天輪
好吧 我覺得挺高的 有些恐怖哈哈 到處都是情侶在放閃光
還有情侶一進車廂就開始摸來摸去親來親去了......= =
象山是第二次去 年紀大了 爬樓梯都不太OK了...
宵夜是碳烤外加生啤酒喝到飽 我只喝了四杯...

星期天為了要還車 去吃了鍋大王 麻辣鍋
人也是超多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就是
不過因為睡眠不足 晚上從七點半開始睡...= = 睡到隔天七點...

星期二本來要替翻譯送行 結果變成替麵包送行
算了 反正都差不多
吃了泰鼎 泰式料理吃到飽 是有一些料理還不錯啦
不過大致來說 還是都是辣的跟酸的
還是不是挺合我的口味...
不過還是祝你們一路順風吧

我的肚子又跑出來了
快給我回去!!!
我不要變胖!!!
arrow
arrow

    eagl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