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嚐試了第一次的道路駕駛
要說好玩嘛... 到不如說是有點緊張
果不其然的
今天的目的地果然是永安漁港呢
畢竟觀音那條路人少車少路大條 限速還只有70km
作為第一次道路駕駛的路線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可惜的是 今天下了雨
視線不太好就是了@@

不過今天開起來很順呢
也許是因為車少 再加上路況也還不錯熟
畢竟去過好幾次了
幾乎整路都是以70km up 的速度在前進
除了幾個照相機教練會叫我踩煞車外
基本上就還滿OK的
跟在駕訓班裡老是練上坡起步 S型什麼的
整個fu就是不一樣阿

除了我以外
今天教練還帶了另外一個女學生一起開
我開去的 他開回程
雖然不太好意思
不過我覺得我開的比他好多了(教練也這麼講~XD)
而且那個女生下禮拜就要考照了呢
哈哈 有點小得意~^^

下禮拜還有第二次的道路駕駛
應該會更OK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