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潛了好久
是該時候出來透透氣了

退伍已經三個月
正式開始找工作是過年前的事
算一算也快兩個月了
本來想說 景氣再怎麼差
應該也不至於說那麼難找工作
事實證明我錯了...orz

就是因為不景氣
所以企業公司不太願意用新鮮人
就是因為不景氣
所以面試的陣仗都很大
上次還有7 80個人同時去考試的狀況...

自己也制約說沒找到工作前不上MSN
說穿了也是怕別人的關心啦
不過努力了快兩個月

明天就要迎接我人生的第一份正職工作了
一家塗料公司的研發工程師
算是中小企業 也許還不錯吧
在桃園離家也近
不過其實我還滿想離家工作的XD
算了 沒關係啦
經過這次找工作
我也大概知道我哪些部份不足
趁著工作之餘 要好好為我的未來(下一份工作?)打算了
也想去上一些課...
不過都要在考慮一下啦XD

總而言之 我終於脫離失業一族了
感覺總算是踏實了許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